2012/4/5

大直實踐附近-韓亭館-韓式烤肉飯

今天到大直本來要吃拉麵,由於停車停太遠,走到ㄧ半看到一家韓國料理,好久沒吃到我愛的韓國菜,所以決定要進去嘗鮮,因為靠近實踐大學,所以價格也平易近人,非常適合學生,而且也提供外帶的服務。
韓亭館外觀



韓式烤豬肉飯 / NT 90 價格算便宜,但是烤肉不夠入味,其他配菜的味道有些單薄
石鍋拌飯,醬料要自行加,剛開始忘了加,所以沒味道。比較神奇的是石鍋,非常的燙,要不斷的拌飯,不然馬上就會有燒焦的鍋巴可以以吃了。
辣湯豆腐鍋,我覺得沒有很辣,蠻適合不想吃太辣的朋友。
我特地叫了一盤泡菜,因為我太愛吃泡菜了,吃遍大江南北的泡菜,不過這泡菜口味,不適合我。
海鮮煎餅,口感較一般鬆軟,我還蠻喜歡的。

菜單,可以看出價格算便宜,所以每到用餐時間,都坐滿滿的,而且轉桌率很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